枫景子.

本人垃圾写手一个,小学生文笔
不接受无缘无故的辱骂或不好的言论,如果情节严重那么不好意思了...你就给劳资飞吧你!!!你个只会在背后乱说话的渣渣!!!

收信人:DJH
你好,我想你可能会好奇我是谁吧?嘛嘛~我只是一个胆小不敢表明心意胆小鬼
可能你永远也不会知道,曾经有个胆小鬼喜欢了你6年
当然,为了不给你造成困扰,就当我...就当我只是喜欢你的人中的千分之一吧。
很高兴我能够在风华正茂的年纪遇见你,我很幸运哦!
遇见你这件事,花费了我半辈子的运气呢!

啊最后...我已经决定要放弃你了哦!但还是要感谢你在我黑暗的那一段时光里拯救了我,真的...真的很感谢
寄信人:一个胆小鬼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