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景子.

本人垃圾写手一个,小学生文笔
不接受无缘无故的辱骂或不好的言论,如果情节严重那么不好意思了...你就给劳资飞吧你!!!你个只会在背后乱说话的渣渣!!!

T:你有暗恋过别人的经历吗?是种怎样的体验?

啊,暗恋怎么说呢?就是...像怪味豆一样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是啥味的。

我感觉我是一个对某件自己认定的事情特别有执念的一个人吧。从小时候开始,我想要的我必须得到,否则我心里就很难受什么的。

也可能是因为我这种性格才会被孤立吧。

也就是在那时候,在我孤立无援的时候,只有他愿意陪我

啊,也可能是所谓的雏鸟情结吧。总之我就在那一刻起喜欢上他了,他很优秀,是家长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,也是老师眼里的好学生,人际关系也很好。

和我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。大概是因为我们两家父母认识的原因吧,他对我挺照顾的,再加上当时我的处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我想,我大概就是在那时候喜欢上他的吧。

我为了和他能够并肩在一起,我开始努力学习,变得开朗活泼,也把握好了人际关系。

我成功了

但是后来,我发现他开始有意无意的关注我,和我对视耳朵都红了。我就猜到他可能对我有点心动了。不过我并没有揭穿,依旧是做着和往常一样的事,只不过我会有意无意的制造肢体接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嘛,可能我本质就是一个糟糕透了的人吧。

在我发现他喜欢我之后我反倒没有那么喜欢了,有点兴致缺缺的。

而且我想除了一开始的心动💗之后的我一直是把这种感情当做执念。

现在的我已经提不起兴趣去了解喜欢一个人了

挺累的,我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

最后,我也祝福那些暗恋中的人得偿所愿,受情伤的人早日脱离苦海.

评论

热度(1)